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成员及分工

 2018年阳泉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领导分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18 00:00

  局领导分工 

  杜平华(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 

  主持党组和行政全面工作。 

  聂志福(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人事教育、培训、宣传、综合行政执法、政务信息、法治建设、政策法规、机关后勤管理、物资采购、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年度考核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政策法规科、信息与信访科。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城乡建设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建设人才市场、建设工程技术培训中心。 

  贾建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 

  负责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工作。 

  董华云(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财务、审计、固定资产管理、对口村精准脱贫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计划财务科 

  田联虎(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市容和环境卫生、城市建设管理、应急、环境保护、转型综改、城市人居环境改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科、城市建设管理科。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园林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局、排水管理处、城镇燃气和供热管理处、环境卫生与工程渣土管理站、垃圾处理厂。 

  张小武(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重点工程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科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管理办公室、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危旧房屋集资改建处、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宏业经济发展总公司。 

  梁明(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安全生产、城市防汛、城建档案、墙体材料革新与推广、工程标准定额、建筑工程担保、工程招投标、工程质量和建筑业、勘察设计、监理等市场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建筑市场管理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科。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建筑安全监督站、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处、建设标准定额站、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测所、建设工程保险与担保管理站、墙体材料革新与推广管理中心、城建档案馆。 

  刘同林(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协助局机关党委书记负责局机关党委日常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计划生育、妇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机关党委办公室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东风汽车公司阳泉技术服务中心 

  王建国(调研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工程抗震、建筑节能、建设科技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建筑节能与科技管理科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抗震办公室(建筑节能监督管理中心) 

  李瑞峰(副调研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房地产市场监管、住房保障、改革发展、建设行业规划、计划统计、PPP项目申报与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房地产市场管理科、住房保障与改革发展科。 

  协助分管局属单位:政府直管公房管理处、下站房地产管理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房地产修建开发总公司、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房地产测绘所、天成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科室:计划财务科(计划统计方面) 

  杨利忠(副调研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分管领域内党的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和维稳工作,协助局长分管行业扶贫、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行政审批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科室:村镇建设管理科、行政审批管理科。 

  补充说明: 

  一、局领导实行AB角工作制。AB角中若有一方不在岗,另一方负责其分管领域的工作。AB角对应领导分别是:聂志福、刘同林;董华云、李瑞峰;田联虎、杨利忠;张小武、李瑞峰;梁明、王建国。 

  二、局领导要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提高站位,搞好协调和配合,确保机关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三、环卫园区建设暂时由局原调研员李和丰同志协助局长分管。 

  四、除二青馆外,所有重点工程包括中央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化义路等建设划转至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科,由张小武副局长协助局长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