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我队开始集中整治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6 00:00

我队开始集中整治

天陆达药业周边近3000㎡违建

 

6月28日上午8点30分,我队集中力量,联系拆迁队伍,在城管、社区、公安、交警、工商、税务等部门的配合下,开始对天陆达药业附近27处违建进行集中整治。

我队于6月27日上午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署28日整治事宜,因该处紧邻开发区天津街、香港路,周边小区林立、娱乐场所众多,一直以来,人流、车流巨大,违建的存在不仅占据了人行横道,影响行人通行,而且小饭店卫生状况也无法保障,与我市“创卫”要求相差甚远。经过前期我队执法人员逐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和通告,多次入户做工作,6月28日集中整治时,全部商户已自行清理店内物品。

经初步统计,27处违建涉及彩钢、砖混、钢架、亭棚等结构,面积约2887.88㎡。截止6月28日上午11点,已拆除15处违建,剩余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