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创国卫综合整治建设组工 作 简 报第 21 期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1 00:00

卫综建设

21

 

 
 
创国卫综合整治建设组办公室 2018  5  10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专题会

研究创卫督查工作

 

5月7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研究创卫督查工作。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华主持,各工作督查组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各创卫督查组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思路,并对下一步的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平华指出,一是要深刻理解创卫内容,明确职责定位。督查要做到“实、全、细、快、准”,充分完善任务,做到无盲点;要做好上传下达,把压力传导到位;要理清分清责任,不怕烦不怕多,把每一项任务理顺。二是要克服畏难情绪和畏难思想。督导检查就是一个协调沟通促进的过程,各督查领导和成员都要学会沟通,敢于沟通。三是要在审批和执法上着力。新开工的工地必须符合创卫标准,比如破路工程必须要包含路面整饰,比如杜绝新的乱搭乱建,新的违建必须处罚等。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工作方法。督查要敢于动真碰硬,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同时下达督查整改令,然后进行阶段性督查,最后进行验收,形成闭环管理;五是要管好自己的行业范围的创卫工程,市容市貌、垃圾分类、垃圾清运体制、标准化工地建设等都要加快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