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狠抓工作进度 全面推进脱贫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5 00:00

狠抓工作进度 全面推进脱贫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南峪村扶贫工作开展,确保实现如期脱贫,4月26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驻村工作队长董华云在南峪村与村支两委就扶贫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董华云同志介绍了省巡视组到市住建局开展行业扶贫巡视工作时指出的在扶贫工作中需要借鉴的经验教训,同时对南峪村近期的扶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应当加快南峪村肉驴养殖基地建设工程进度和相关工作的措施的落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争取5月中旬投入使用。

2、要继续巩固原有养蜂、养鸡产业,继续在资金、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建议村里先拿出4万元产业资金,增加80箱蜜蜂。

3、要加快电商平台的建立,完善网络等硬件设施的配备,确定专人负责,优化产品包装,提升产品品质,扩大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收入。

4、要加强扶贫资金监管,严格依法依规使用,确保透明、公开。

会后,董华云同志现场察看了南峪村肉驴养殖基地的建设工程和村文化广场建设进度,同时提醒村支两委要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注意安全、质量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