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政府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举行工作会谈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05 00:00

  近日,市政府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在太原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雷健坤就重点电力项目建设、清洁能源发展等相关工作事项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刘宏新交换意见。

  副市长呼亚民参加。

  雷健坤对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助推阳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表示,阳泉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着联系紧密、稳定融洽的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去年我市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一期如期并网、安全发电过程中,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市致力于打造现代综合能源基地,着力改变传统能源供应方式,输煤输电输数据并举的格局已初步形成。同时,我市抢抓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建设政策机遇,积极构建绿色、低碳、清洁的现代能源体系。这些工作的开展与推进都离不开电力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给予阳泉大力支持,指导帮助我市增量配电项目建设,保障重点电力项目推进,助推阳泉转型发展。

  刘宏新表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与阳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阳泉发展,特别是在重点电力项目建设和光伏基地二期推进过程中,努力提供积极有效的帮助与支持,全力以赴服务好地方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做好对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