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永奇到开发区调研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19 00:00

  12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永奇到开发区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调研基础设施建设、“三化三制”改革、招商项目落地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巩成,副市长呼亚民,市政协副主席、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北京华联综合体项目是集商业、住宅、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我市城市形象、推动商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计划于春节前开业。陈永奇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认真做好消防、停车场等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投入运营;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在阳煤华茂制链有限公司、木色服装制造有限公司,陈永奇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陈永奇对木色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的制作、电商销售一条龙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深入制衣车间和电商销售部详细查看,与工作人员交谈,询问工作时间、交通方式、就餐等情况。当得知该公司为不少下岗工人提供就业岗位时,陈永奇非常高兴,鼓励企业抓住“一带一路”机遇,继续创新模式,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随后,陈永奇查看了北海北路、北海南路建设情况,查看了开发区管委会OA办公系统、微信“预约审批”平台演示、政务服务大厅情况,听取了开发区转型项目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永奇对开发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深化改革的先行区,为全市转型发展作出示范。要继续按照“三化三制”要求,坚定不移抓改革,加快推动开发区管理体制创新。要狠抓软、硬环境建设,在科学合理规划开发用地的基础上,强力推进平台打造,开发熟地,吸引项目落地,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集聚要素最多、创新活力最强、发展环境最优的经济增长极。要充分发挥百度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加快大数据、智能物联网等信息产业发展。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底线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要苦干实干加油干,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我市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更大贡献。(荣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