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领导检查元宵节灯展安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07 00:00

  3月1日,副市长李君,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局局长张立君深入大阳泉村、石泼水农业观光园等处,实地查看了各灯展区的安全工作情况。

  元宵节来临,我市各处灯展区已提前亮灯。制作精美的各类元宵花灯让过往市民流连忘返。检查中,李君对各灯展筹备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各灯展区花灯主题鲜明、制作精美,展示了我市的文化特色。李君强调,元宵灯展是我市“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对灯展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细化灯展期间的人流疏导、用电安全和现场秩序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卫生责任,做好应急处理工作,同时做好各活动点的环境保护工作,以安全文明的文化活动烘托新春氛围,切实保证市民观灯活动顺利、安全、有序进行。(郁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