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调研我市“六大行动”贯彻落实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1-03 10:32

  10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云龙一行来到我市,通过实地了解、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助力振兴崛起“六大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铁梅陪同调研并汇报我市贯彻落实情况。

  王云龙一行深入平定冠窑砂器陶艺有限公司、山西新东律师事务所、矿区段南沟社区及宗教活动场所,与我市统战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社区干部、宗教界人士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在“六大行动”中的工作情况及成效。

  王云龙对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六大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阳泉市党政重视,推动有力,构建了大统战格局。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善谋大事,重点突出,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希望进一步夯实基础,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为全省统一战线“六大行动”提供可资借鉴的模式经验。(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