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2018年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单位预算信息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3 00:00

2018年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部门单位预算信息公开报告

 

一、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阳泉市国家保密局)为我市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主管本行政区域内的保密工作。

(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依法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保密技术防护、保密审查和泄密案件查处工作,对机关、单位的保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管理。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预算部门: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序号

所属单位名称

1

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机关))

2

阳泉市保密技术检测中心

3

 

 

 

二、2018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单位)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及与上年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总体安排81.12万元,比上年增加26.0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2人。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及与上年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2018年支出预算总体安排81.12万元,比上年增加26.07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2人。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81.12万元。

1、      按照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6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8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64万元。

2、      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73.12万元,包括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支出;项目支出8万元,主要是设备更新、维运专项租赁费用。

3、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职工的工资福利支出57.8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5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4.73万元,合计73.1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的部门单位应当公开空表并说明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支出的安排。

三、专项资金及转移支付信息公开

无专项资金及转移支付信息需要公开。

四、其他重要事项

(一)“三公”经费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3.65万元,比2017年相比没有变化。

(二)政府采购信息

1、政府采购预算。年初政府采购预算0.8万元

2、政府采购计划。公务车运行维护费(车辆保险费)。

3、政府采购结果。报告日还未采购。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部门(单位)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4.73万元,与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0.40万元相比,增加4.33万元,增加原因主要是人员增加,相应增加机关运行经费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涉密载体销毁车辆以及保障车辆,共2辆。

(五)预算绩效情况:无。

(六)预算公开管理文件: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预算信息公开的文件(阳保发[2018]3号)。

 

五、2018年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单位)预算信息公开表9

(与预算批复电子数据一同下发,部门单位检索后公开)

(1)部门收支总表

(2)部门收入总表

(3)部门支出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8张检索步骤:查询报表—部门公开表—数据浏览—查询所有报表页数据

(9)政府采购预算表

检索步骤:查询报表—部门批复打印表—数据浏览—表9政府采购预算表

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2018预算部门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