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市人大视察2017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0 00:00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强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平定华丰陶瓷有限公司、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就清洁能源使用、扬尘治理情况以及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进行察看。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全市及平定县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刘志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扛起生态环境问题的政治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要进一步巩固治污成果,完善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生态文明制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和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康日魁   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