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省督查组督导我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15 16:22

  9月8日,由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韩国田带队的省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验相关文件等形式,对我市的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进行督导。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把让人民群众看得起病、看得好病、方便看病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根本目的。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要求,将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一环,牢牢抓在手上,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全力以赴进行落实。

  在汇报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汇报。在随后的实地调研中,督查组一行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听取了各医院关于薪酬制度改革的相关汇报,进行了交流,并查验了相关文件。

  韩国田强调,阳泉市是今年省政府确定的全省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城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密切配合实施试点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老百姓享受到政策红利,为全省的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和办法。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