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娘子关景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30 00:00

7月25日,娘子关景区项目合作开发建设动员会召开,来自山西省文旅集团,平定县人民政府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站在全省文旅产业发展角度,就项目融资、项目建设、双方合作背景、建设团队、规划愿景、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宣布了《山西省文旅集团、平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娘子关景区项目合作开发建设前期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调研阳泉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抓改革促转型的生动体现,标志着娘子关景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标志着全省重点文旅项目正式落户阳泉。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要树立“三个一流”的思想,规划、建设、投资团队必须一流,运营管理和营销机构体制必须一流,政府和社会服务、地方环境支撑必须一流;相关部门要重点抓好项目的运营、交接等关键环节,规划设计要加快推进,项目投融资要提前介入,市县审批服务要同步推进,景区现状管理要从严管控,切实对项目、投资方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县乡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把项目干成、干好,早日发挥应有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