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做好“四众”企业调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13 00:00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局“四众”企业专项统计调查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我市“四众”企业发展情况,提高专项调查的数据质量,日前,市统计局积极部署,主动作为,认真组织开展“四众”企业专项统计调查工作。

  “四众”企业专项统计调查是“三新”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四个方面全方位反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进程中的新型业态、平台及企业的运营情况。

  专项调查中,市统计局服务业调查队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走访了我市“四众”典型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报表填写人就企业的经营模式、核心服务、单位性质、人员规模、经济效益等进行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积累的创新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基本掌握了全市“双创”工作新成效,为进一步做好“四众”企业专项统计调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石燕萍  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