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创国卫领导组召开第七次攻坚调度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8 00:00

  近日,市创国卫领导组召开第七次攻坚调度会。市创建攻坚各组、各片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市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创建组、各片区近两周创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创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建账”建细建实,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分类制定具体任务落实标准,分批推进任务落实,特别是涉及“一票否决”的任务;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统筹创卫总体任务与分步实施的关系,在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上对照时间节点,推进任务落实;要在每项具体攻坚任务上落实“四定”,即每项任务定具体创建目标、定具体责任人、定具体推进进度、定具体创建标准,通过“四定”压实责任,落实责任。(泽宇   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