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民生领域沉淀资金现场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8 00:00

  6月26日,我市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民生领域沉淀资金现场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短板与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治重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纪平指出,整治民生领域沉淀资金是我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特色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和整改的举措,又要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做到标本兼治;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资金管理不规范、民生政策不公开、惠民资金不兑付、党员干部不作为的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精准落实责任,切实盘活民生领域沉淀资金;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能职责定位,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郭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