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调度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6 00:00

  7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调度会,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对于在侦的案件,要深入分析研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整合警力,整合资源,调动各警种力量,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力争再出新战果,侦破新案件,全力攻坚,一律彻查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要紧密结合当地治安问题开展打击行动,有针对性地研究完善社会管控措施,堵塞漏洞,实现精准打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督导方案逐项将工作做到位。

  会议还对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打击盗抢骗、三项会战、破“小案”、防控和减少恶性命案的发生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田智慧 郑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