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5 00:00

  6月22日,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以推动我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新时代工会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牢记、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扎好制度笼子、时刻长鸣警钟、强化惩治措施,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纪律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工会党风廉政建设质量和成效;要一以贯之抓落实,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压紧党建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落到实处。 (梁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