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文化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廉政教育展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30 00:00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由市文化局、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局监察组主办,市展览馆承办的“‘反腐倡廉 正风肃纪——2018年作风建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宣传展于3月28日,在市展览馆开展。市文化局党组书记李忠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110余人在市展览馆参观了展览,接受警示教育。此次展览特邀了市纪委监委委员穆成明、市纪委宣传部部长王枫莅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此次展览是市文化局、驻市文化局纪检检查组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和廉政文化建设,狠抓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整个展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通过参观,使大家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要求以及今年阳泉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特别是六大纪律案例剖析,能够使大家从思想上敲响一次反腐倡廉的警钟,从灵魂深处受到洗涤和升华。 

  大家一致纷纷表态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树立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准则》《条例》等各项规定,特别是“六大纪律”,做到廉洁做事、干净干事;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我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