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文化局荣获“妇女之家”市艺研室和市图书馆采通部被评为市“巾帼文明岗”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27 00:00

  近日,我局妇女工作受到市妇联多项表彰,市文化局被授予“妇女之家”荣誉牌匾,市艺研室和市图书馆采通部获评2017年度阳泉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关心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精神面貌得到充分展现和调动,促进了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做好本单位妇女工作的同时,我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重大文化活动好戏连台、亮点不断,为城乡妇女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去年,按照市妇联《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争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积极推荐市艺研室和市图书馆采通部争创市“巾帼文明岗”,经过努力,2个单位获得殊荣。市艺研室5名在岗职工中4名为女性,承担全市艺术创作研究职责,岗位成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市图书馆采通部由6名女职工组成,坚持“微笑服务、文明引导、共享共建、倡导阅读”的服务模式,群众满意度高,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