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山西省入选文化部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的通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07 00:00

  各市文化局,省图书馆,省文化馆: 

  2017年,我省各级各类公共文化机构和文化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发动文化志愿者,围绕9个主题,为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志愿服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公布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的通知》(办公共函〔2018〕35号)精神,我省2个文化志愿服务活动、2个文化志愿服务团队、2名文化志愿服务个人入选文化部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现将我省入选名单予以公布,希望这些典型团队、个人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在推动我省文化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特此通知。 

  附件:山西省入选文化部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 

    

    

                                               山西省文化厅 

  2018年2月28日 

  附件 

    

  山西省入选文化部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名单 

    

  一、2017年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典型案例(括号内为执行团队) 

  1、“文化惠民在三晋”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活动(山西省文化馆文化志愿者团队) 

  2、阳泉市图书馆寒暑假公益文化志愿者服务项目(山西省阳泉市图书馆) 

  二、2017年基层文化志愿服务典型团队 

  1、山西省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团队 

  2、山西省朔州市应县人民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 

  三、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典型个人 

  1、杨  阳  山西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语文教师 

  2、冯禄芝  山西省潞城市福禄民间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