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文化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24 00:00

     1月22日上午,在市图书馆地方文献阅览室,市文化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2017年以来在安全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安全工作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7年以来,市文化局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试点先行制定“开展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方案”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安全工作计划。随后,局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局领导指出,2018年市文化局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在全市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做到了“零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祥和的文化环境;二是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贯彻全年,主要领导认真履行安全大检查“456”工作法,及时完成了市政府安委办下达的检查任务;三是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和及时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属于较大隐患或能力范围内不能整改的,要及时向市政府安委办和相关监管部门上报,专题研究、重点解决,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治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