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文化局召开“扫黄打非”和非法卫星专项整治考评工作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17 00:00

  按照市综治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工作的要求,1月10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扫黄打非”和非法卫星专项整治考评工作会,各县区文化局分管领导和扫黄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考评工作主要依据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和山西省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及评价标准进行,考评组由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市文化局新闻出版科、广播影视科人员组成。本次考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与日常市场检查情况相结合的方式。考评组根据各县区市场面貌、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基础工作、案件查办等方面对各县区“扫黄打非”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综合考评。 

  市文化局副局长、市“扫黄”办主任李曜雷出席会议,对各县区2017年“扫黄打非”和非法卫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发挥“扫黄打非”联络站和信息点作用,进一步做好“扫黄打非”和非法卫星专项整治工作,维护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