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08 00:00

  1月5日下午,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康菊芬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局党支部书记樊江领学了习总书记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而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习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最后机关全体党员颂读了《党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红船精神”的内涵、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文化事业发展永无止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文化建设工作中来,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进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为推进全面文化小康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