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统计局 开展“七一”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村 全体党员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5 00:00

  今年是建党97周年,为更好弘扬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和慈善精神,进一步增强统计局与帮扶村贫困户的沟通及感情,629日,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商继萍一行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村——郊区旧街乡阳坡村开展2018年“七一”节前对贫困村全体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商继萍一行与阳坡村党员亲切交谈,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并鼓励阳坡村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发挥自己的优势,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充分发挥党员的重要作用,希望阳坡村的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局的精准扶贫工作。 

  随后,商继萍副局长一行与帮扶村支村两委进行了交流,了解阳坡村目前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入户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做好今后的新一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好基础。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统计局与帮扶村村民的感情,同时,也让阳坡村全体党员和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开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