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 "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3 00:00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传承和弘扬“右玉精神”,激励和动员我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转变作风,扎实工作。630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右玉县开展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右玉展览馆、南山森林公园绿化丰碑,通过实地学习参观,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右玉县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右玉人民代代传承、绿化家园的奋斗历程,亲身感受了右玉人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右玉精神"的核心理念和深刻内涵。在绿化丰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市统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右玉精神对做好当前统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右玉精神的内在实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右玉精神”化作工作激情和对党的事业更加执著的信念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