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5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会议精神,以更有力的行动解决基层“微腐败”,6月7日下午,阳泉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水务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爱聪做了重要讲话。
  郭爱聪局长强调,近年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在饮水安全、农田灌溉、水保建设、水库河道水电工程、防汛抗旱、水库移民、水产渔业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农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极大关心。这些政策、资金如果得不到精准有效使用,势必损害农民的合法权益,影响农村发展,阻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是各级党组织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我们必须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强化担当,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郭爱聪局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担当,打赢这场攻坚战;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加强对项目落实、资金使用等关键环节的监督,重点做好民生资金、惠民政策、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整治工作;要坚持标准,务求实效,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务求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