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法律科技体验之旅”公益讲座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1 00:00

   

  为进一步强化律师行业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法律服务的意识,5月5日,由市司法局主办,市律师协会协办,山西诚又诚律师事务所承办了 “法律科技体验之旅”公益讲座。市司法局副局长冯正杰、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市司法局相关处室人员、全市律师事务所骨干律师、实习律师及辅助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icourt法学院·高级合伙人王芳老师进行专题授课。讲座围绕大数据时代催生的法律与互联网融合、如何更好地运用技术驱动法律服务的发展等主题展开,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示了技术为法律和法律人带来的改变,提出新时代条件下律师事务所要实现智能化生产、可视化报价、数据化管理的创新。 

  本次讲座得到了与会者热烈响应与普遍好评,大家反映,iCourt讲座是对律师法律思维的一次全新启迪,对提升办案质量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对提升律师法律素养,提高工作效率,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