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5 00:00

  

  5月11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局相关各处室、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党组书记、局长冉志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并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冉志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科学把握工作形势,找准问题差距。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待深化、线索摸排有待深入、重点管控有待加强、法治教育有待加强等问题。三要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强化重点人员管控,严格律师代理辩护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