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司法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3-23 16:09

  2015年 12月31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堂主持会议。班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非党领导干部段怀平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俊堂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本着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精神,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者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找准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更加坚定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堂同志在最后的总结表态发言中强调:一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同时要用各种科学知识把自己更好武装起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大政方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二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两部法规,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带头干事业、抓落实,带头讲团结、聚合力,真正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创新理念,真抓实干,以严与实的要求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冬季行动”。四要践行“三严三实”,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注重管理引导。切实增强带队伍意识,既管事又管思想管作风,要求基层单位和每一位干警职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和规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