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02 00:00

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阳老字[2018]1号)的统一安排部署,局机关和局属各事业单位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落实慰问资金、慰问物品,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 

2018年春节前,局系统本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原则,集中时间,从2018年1月25日开始,对局系统的217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我局各级领导分组进门入户,与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交谈,就近年来我市人社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为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慰问活动中,发放慰问金11600元以及价值56240元的粮油等慰问品,共计67840元。同时,还走访慰问了2名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发放慰问金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