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确定12个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2-29 00:00

 12月23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关于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省中医院等12个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情况汇报,最终研究确定22人予以聘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白秀平,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文,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李广禄,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海芸、贺德孝、张峻、吴海亮出席会议。副巡视员边少先、韩国田、王新民、范裕民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图片摄影  郭小峰)  

    目前我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共有640个,在聘380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我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专技岗位的最高等级。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需有相应的成果、奖项或荣誉。所在单位有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其专业技术人才符合相关条件,可经单位初审、公示、主管部门审核后,报省人社厅核准。  

    驻厅纪检组及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字报道   李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