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省人社厅开展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9 00:00

   七一到来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提高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626下午,省人社厅外国专家局与厅机关党委共同组织厅部分党员干部在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开展了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峻参加活动。 

          

              张峻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摄影  王艳晖) 

    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参观阅读马克思原著和书籍,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1+7”重点工作部署,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探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省三大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党员干部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图片摄影  王艳晖) 

    活动现场,厅机关党委还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