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省人社厅传达学习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和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16 00:00

    1月5日,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骆惠宁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和楼阳生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安排。在并厅领导出席会议。副巡视员及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图片摄影  王艳晖)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山西继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以及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的必然要求,更是新常态下山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推进山西省经济稳步向好、转型升级、加快全面小康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白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摄影   王艳晖)  

      会议要求,全省人社系统要迅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认真领会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会议内涵,结合各自实际,谋划部署好2018年各项工作。  

                                                                                    (文字报道   李林平   王艳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