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山西省创业培训人员高级研修班在并开班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28 08:45

9月23日,山西省创业培训人员高级研修班在并开班。此次研修班聘请了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新版教材》《网络创业教材》编委成员及国内知名创业培训的管理专家进行授课,就中国创业培训回顾与展望、创业培训质量监控、创业培训新版教材及高阶课程、网络创业培训课程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就我省开展网络创业等内容开展工作研讨。

 此次研修班从22日到27日,期间要求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同时在修完规定的课程后,经考核合格,颁发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完成学时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70多名创业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文字报道  王艳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