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务员招考

阳泉市矿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调整公告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0-12 15:49

阳泉市矿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有关规定,由于部分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确定对下列不达开考比例的岗位作出核减和调整:
  一、取消的岗位(共2个):
  1、阳泉市矿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职位2(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2、阳泉市矿区区属幼儿园 幼儿教师2(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二、核减的岗位(共1个):

阳泉市矿区区属小学小学音乐教师(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岗位招聘人数核减至1名。

按照2017年9月15日公告中因减少招聘计划到1名后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仍达不到3:1而取消的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名额,做如下调整:

(1)阳泉市矿区幼儿园幼儿教师2岗位:岗位招聘名额与报考人员数量与幼儿教师1合并统计;

(2)阳泉市矿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职位2岗位:报考条件放宽为非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其他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不变。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10月11日9:00—2017年10月13日17:00登录阳泉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报名登记并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1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17年10月12日9:00至2017年10月15日17:00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本次报名不达开考比例被取消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于2017年10月18日在原报名网站查询,考试费用将通过原报名渠道退还。

 

阳泉市矿区2017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