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务员招考

省就业服务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8-02 16:06

近日,省就业服务局党委就边巡边改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晋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关于边巡边改的工作方案》,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 借巡视利剑,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邀请省委巡视组同志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局长师跃进从党性观念、廉政意识、履职尽责等方面行进行了自我剖析,并代表局党委作了班子自查报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代表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深刻准确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正做到触及问题、深挖根源、抛开面子、抓住要害、揭短亮丑。并表示要以闻过则喜的胸怀坦诚面对问题,虚心接受建议和意见,营造了互帮互助、虚心学习,共同促进的良好政治氛围。

按照省委第八巡视组关于在边巡边改工作中列出的问题清单,省就业服务局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将配合巡视组做好边巡边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整改落实。在边巡边改期间,局党委对涉及各单位、各业务口防控风险点进行一一排查,并按照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详细研讨,全力部署安排,针对不同情况,“量身”定制有力整改措施;同时深刻开展自我剖析,确保以后从源头上杜绝由“思想懈怠”引发的不规范问题。局党委表示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人社厅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对照省委巡视组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严肃党纪党规、严明纪律要求,为推动全省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