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规文件 > 政府规章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重大改革事项和重要民生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29 10:44

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重大改革事项和

重要民生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2017年重大改革事项任务表>等四个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阳办发〔2017〕37号)精神,全力做好市委交付的2017年重大改革事项和重要民生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我局结合实际,就相关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和民生改善的重要论述,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深化人社领域改革和民生改善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局改革推进会精神,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推动各项重大改革事项和民生政策落地见效。

二、严格落实责任。要围绕各自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分管局领导要以上率下,做到亲自安排、亲自过问、亲自推动。各责任人要任务在手、责任上肩,切实履职尽责,以优良作风推进各项改革事项和民生政策落实到位、以优秀业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三、提高工作成效。要认真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省厅的沟通协调,加强对县区的督导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以人社领域改革成效惠及更多群体,在全市“四大定位”目标实现进程中发挥人社部门更大作用。要坚持“三个三”改革台账制度,分门别类完善各类印证资料。每月要向局改革办上报1-2篇反映各自改革事项进展及民生政策落实的工作信息,重要信息要做到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