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专题会精神暨问题整改工作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0-12 15:53

本报讯   近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精神暨问题整改工作会。副市长潘海燕主持。各县区、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汇报了近期督导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各县区脱贫攻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市委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精神,通报了省、市督导巡查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精神和整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海燕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圆满完成。今年是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下一步我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精神,用绣花功夫抓落实;要坚持责任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彻彻底底抓整改;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任务考核,全力以赴抓备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和群众的满意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