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侯文禄慰问 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2-11 00:00


  2018年2月9日,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侯文禄一行来到我市,看望慰问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政府副市长李君陪同慰问。

  慰问中,侯文禄向陈传江、朴雪松、巴日鲁等我市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侯文禄说,多年来,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为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和少数民族群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积极服务社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宗教界和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宗教界代表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带领信教群众依法开展教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少数民族代表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