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李君副市长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 人士和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2-10 00:00


2018年2月8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君到城区清真寺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城区清真寺,李君副市长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相互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促进阳泉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维护好全市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推动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开展。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连池表示,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穆斯林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教,团结广大穆斯林群众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李君副市长强调,市、(县)区民族宗教部门要继续关心和帮助少数民族群众特别是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认真听取民族宗教界对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全市少数民族群众一起实现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