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宗教界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2-10 00:00


春节前夕,阳泉市宗教界践行“五教同行、助力脱贫”倡议,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盂县梁家寨乡赵家岔村,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代表市五大宗教团体将价值8000余元的30床被品、30份米面油送到贫困户手中。市佛教界先后深入偏远农村和福利院、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儿、孤寡老人和病残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累计35000余元。平定基督教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50余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累计15000余元。城区道教协会为驻地社区的11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宗教的中国化进程,引导全市宗教界热爱阳泉、心系阳泉、发展阳泉,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宗教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示宗教界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