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1-31 00:00


2018年1月26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全文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决定将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我市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明确了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职能定位,全面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