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民政局召开基层政权及社区建设工作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2 00:00

628日,市民政局召开基层政权及社区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郗小芬主持。

会上,各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基政股长,社区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就社区活动场所和公益性服务设施项目运行情况,村社赋码工作、撤并行政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国有企业社会职能剥离等进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王文瑾科长传达6月22日全省基层政权及社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基政近期的重点工作。

                 

郗小芬强调,近期基政工作量大、任务重,我们应该继续发扬精神,积极投入工作中。一、抓住机遇,积极申报省、市服务设施项目,同时要确保服务设施项目资金落实到位,确保专款专用;二、统筹安排,实现日常工作与阶段性工作两不误,重点把握好民生领域反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时间节点,对省转办件及时调查核实,开展自查工作,早发现、早解决;三、提高站位,抓好落实,确保责任到人,按时间、按要求有效完成基政重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基政工作正常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