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阳泉市对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9 00:00

今年是省级双拥模范城验收之年,也是创建国家级双拥模范城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为扎实推进全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着眼于第八届“省级双拥模范城”顺利验收,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双拥工作领导组统一安排。日前,市双拥领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叶挺、市政协原政协文史委主任杨静芳以及市双拥办、军分区人员组成督查组,于6月20---27日对部分县(区)、单位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了督查。

期间,督查组采取全面督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实地检查和查阅文字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先后到盂县忠义拓展实践教育基地、盂县人武部、平定县、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和市卫计委对双拥创建工作进行逐一的检查和指导。

督查组一行认为各双拥成员单位都深刻认识到双拥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双拥成员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双拥创建工作,但是部分单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没有很好地发挥。希望各单位继续把双拥工作作为重要的战略任务来抓,一如既往地重视双拥、支持双拥、推动双拥,保持好当前双拥工作的好形势、好态势、好气势,坚持常抓常议、常干常新,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