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七一”趣味运动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3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丰富福利院院民职工的精神文娱生活,2018年7月1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和阳泉义工联合会、陶然社区、蓝天物业、山西海燕公司共同举办“七一”“五城联创、共同助力、为党庆生、全民健身”主题趣味运动会,我院孤残儿童和部分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争分夺秒、滴水不漏、沙包大战、袋鼠运瓜、齐心合力、团结奋进、清凉一夏、撕名牌大战等。整场运动会既紧张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了福利院孤残儿童和职工激情拼搏的勇猛作风,又体现了员工间团结合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


    参赛儿童各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坦言希望这样的运动会能够多多举办。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福利院的创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