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双拥办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任红梅深入驻地部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0 00:00

    连日来,市双拥办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阳泉市段南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任红梅深入驻阳泉各部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参会心得,与每位基层官兵共享“十九大时光”。

 


    宣讲会上,任红梅用鲜活的语言,将从“上车前十分钟接受采访”到进入会场走向座位时的“内心忐忑”;从等待开会“度秒如年”到听报告时的“掌声雷动”,生动的展现到现场官兵面前。随后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全方面解读,全面传达十九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官兵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耐人寻味,受益匪浅,更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好阳泉人民的守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