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清理城区主要街道地名标志牌“小广告”的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24 00:00

5月20日,由市地名办发起,阳泉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北大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共同组织120余名志愿者,对城区主要街道的地名标志牌上非法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阳泉市我家,卫生靠大家,爱心构建和谐,细节展现素质,行动铸就文明。”在市地名办、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沿着北大街、德胜街、兴隆路、桃南西街清理“小广告”。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清除地名标志牌“小广告”150余条,公交站牌、宣传栏“小广告”430余条。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有的有的用小铲刀、铁丝球、铁刷等工具认真仔细地清除路牌、墙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手撕广告纸,有的拿扫帚清扫路面的纸屑。

   市地名办主任付玉珍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目的是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地名标志,爱护城市环境,进而带动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打造阳泉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五城联创”做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