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民政局完成我市经济普查社会组织台卡梳理填报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27 00:00

目前,根据国务院统一安排部署,我省启动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按照我市普查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于本周完成我市经济普查社会组织台卡梳理填报工作

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社会组织台卡填报工作,民间组织管理科在接到有关工作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对我市市级社会组织进行了一次基本经济数据大梳理。一方面,对于现存数据进行认真核对,查缺补漏。另一方面,对于数据陈旧、数据存疑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及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沟通订正数据,确保经济数据的准确性。在此基础上,详实填报了经济普查社会组织台卡,按时保质完成本次经济普查工作任务。本次梳理填报工作的开展为我市全面经济普查提供社会组织这一组成部分数据保障的同时,也让我局对我市社会组织基本情况进行了一次重新摸底、全面升级。

本次填报工作分为社会团体、民间非企业单位两大部分,具体数据包括社会组织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经济行业分类、工作人员数量、工作人员年龄结构、学历情况等61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