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我市召开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4 00:00

    5月8日,阳泉市普查办在城区民政局召开了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地名办主任付玉珍主持,各县(区)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技术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付主任首先传达了省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各县(区)要进一步严把普查成果质量关,在做好成果数验收和成果数据入库的同时,全面开展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和档案建设工作。
    随后,付主任就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对照《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管理办法》逐条进行了解读城区民政局作为省地名普查档案整理归档的试点单位,将在前期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各县(区)进行了交流。

    最后,付主任强调:一是在档案整理的过程中,要对过程资料查漏补缺,完善地名普查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的真实、丰富;二是积极开展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形成一批看得见、用得上的转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