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林业局组织党员赴狼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6 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狼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老区,全体党员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重温了5位战士临危不惧,英勇阻击,用生命和鲜血谱写的壮举,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民族气节感染到每一个人。随后,全体党员登上狼牙山主峰棋盘陀,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并且在峰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一次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选择。  

本次狼牙山之行使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党员们纷纷表示,狼牙山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家会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习狼牙山五壮士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际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风采。